努力码文中的祁愿

有时间更新文,文笔差,谢谢

穿越忘羡、曦瑶同人文里的反派角色

 

    填坑

   拆官配、不喜勿入

   

 ——————————————

 1.入江家下 

  

  到云梦已是三天后,刚到江家门口,薛洋便瞧见了守在门口的江宗主江枫眠、江澄以及魏无羡三人。

  

 虞夫人走在最前方,而自己跟在金珠身后小跑着,真可恶为什么自己不是十七岁时的身子。

  

  薛洋心里这般想着,但是脸上却表现出一副天真无邪的模样。

  

 离江家的门口越来越近,虞夫人瞧见自己的丈夫正和自己的儿子以及好友的儿子在门口等候着。

 “三娘,你回来了。”江枫眠又摆出一副温和的笑容凑上前讨好着,可在虞紫鸢眼里却只觉得碍眼。

  

 虞紫鸢被缠的有些烦,语气比平时还要冷

  

  “好了好了,我要去休息了。”

  

  江澄看见虞紫鸢身后还跟着一个瘦弱的孩童,好奇的询问着母亲“阿娘这是?”

  

  “哦,这是我经过义庄郊外破庙里找到的孩子,我瞧着可怜便想着带回来收留他。”虞紫鸢听到是江澄的声音,语气立马软了下来。

  '

  江澄虽然傲娇些,听说是孤儿,心又软了几分,旁边的魏无羡瞧着不对劲,然后开始笑嘻嘻的把手搭在江澄肩上,调侃“原来小师妹你也喜欢眼前这小孩,我懂我懂。”

  

 “魏无羡,你胡说什么呢,我哪有。”江澄瞪了魏无羡一眼声音越说越小。

  

 瞧着两个人还是如从前一般好,虞紫鸢也没什么好说的,这几天来到急没怎么休息,将薛洋交给了江澄和魏无羡二人。

  

   “阿澄,魏无羡,你们今天先跟薛洋睡一晚,如果可以的话,你们带着薛洋去吃点不可以的话我再另外寻个法子。”虞紫鸢难得心平气和的同江澄和魏无羡二人询问意见。

  

 “虞夫人,我没意见。”魏无羡看了看薛洋,又看了看虞紫鸢一点犹豫都没有。

  

  “阿娘我也没意见”

  

  虞紫鸢点点头,让他俩先将薛洋带进去吃点东西,被晾在一旁的江枫眠看着虞紫鸢无视他而进入了府内。

  

  回过神来到江枫眠跟着虞紫鸢身后,说尽了好话,看着虞紫鸢和江枫眠远去的背影,薛洋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魏无羡蹲在薛洋面前,笑嘻嘻的和他打招呼着“小孩,我叫魏无羡,字魏婴。”

      然后又指了指江澄“若,那是你江哥哥,江澄,字晚吟。”

  

“你还有一个姐姐,叫江厌离,现在在厨房里煮了好吃的,跟哥哥我去吧。”

  

 薛洋:……魏婴哥哥、江澄哥哥好。

  

————————emm写不好,文笔也就这般吧,将就看吧。

  

  

  

  

  

   

  

     

  

  


   

  

评论(1)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