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码文中的祁愿

回来补坑

穿越忘羡、曦瑶同人文的反派配角


 ——————————————————

  

 1.入江家


 两人闹了好一会,薛洋有些困了可能是小孩子的身体还在发育中很快就入眠了,虞紫鸢轻轻抱起薛洋放在自己身边盖上了稍微厚的衣服,虞紫鸢才睡了过去。

  

  一夜好眠,虞紫鸢醒的比较早先是带着薛洋去买几件合身的衣服,然后租了一件客房给他洗澡。

  

  没被女人接触过的薛洋,脸红红的,不要虞紫鸢给他洗,虞紫鸢还想逗一下子但又瞧着薛洋耳朵老红了就让他自己快点洗一会还要乘船。

  

 薛洋先是洗了洗头发,再是脸蛋、身子以及脚踝擦干后穿上刚刚买来的衣裳,才出了房间在狭窄的走廊上寻找虞紫鸢的身影。

  

  楼下虞紫鸢正坐在桌子上和金珠不知在谈什么一脸严肃。

  

 “小姐,你当真要和江宗主和离吗?!”金珠还在想劝一下虞紫鸢不要冲动,可虞紫鸢却摇着头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无论是上辈子还是这辈子虞紫鸢早就想通比起互相折磨不如就放手,这样或许于他与她而言来说都比较好吧。

  

  至于江厌离和江澄,她都会带回虞家去,一想到上辈子江厌离与江澄受到的苦,她都很难过。

  

 “事已至此金珠别在劝我了,和离定是要的,至于是什么时候你别管了。”虞紫鸢已经下定决心了,金珠看着虞紫鸢满脸谁也劝不动的样子也只好不再出声。

  

  在二楼房间门口站着的薛洋听完她俩全部对话时,还蛮惊讶的毕竟刚穿越文里的时候还是有听小矮子说起来这个江宗主与虞夫人两人挺恩爱的,难不成是假。

  

  想了好一会,薛洋也懒得想这些没用的事就下楼吃饭去吧。

  

 “虞姐姐!”薛洋天真的向虞紫鸢这边小跑过来,虞紫鸢转过头就见到薛洋穿着紫色衣裳带着花式的样式朝着她那边去。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